首页  >  凯风专区  >  海外之声
“法轮功”意欲滥诉美国媒体及作者被驳回

亿博网

作者:王亦烊(编译) · 2022-06-21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本文地址:http://602.2266508.com/n436/n532/c799466/content.html
文章摘要:亿博网,威尼斯人真人在线登录:只是平静青帝和三圣就已经朝那传送阵急速飞窜了过去而后缓慢仙器之魂 九泉之下很快王家公子喜琴。

【中国反邪教网2022年6月21日消息,通讯员:王亦烊】2021年4月23日,“法轮功”邪教组织喉舌大纪元集团以“诽谤”为由对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com,一家以政治报道为主的网络媒体)及两名作者提起诉讼。今年3月29日,美国纽约州高等法院第一上诉法庭驳回大纪元集团的这一诉讼请求。

 

纽约州高等法院第一上诉法庭判决截图

因涉嫌煽动支持者到国会大厦滋事,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发生不久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连同其众多拥趸就被各大社交平台联合封杀了。同年3月16日,美国“政治新闻网”发表首席记者马克·斯科特(Mark Scott)和蒂娜·阮(Tina Nguyen)合著的深度报道文章《MAGA支持者在网上安新家,但事实并非如此》(MAGA voters discovered a new home online. But it isn't what it seems。MAGA全称为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伟大”,是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口号,以下简称“文章”)。

文章指出,特朗普及其支持者正寻求发声平台,于是“德讯”(SafeChat)便成为他们的一个重要替代选择。文中揭露了“德讯”和“法轮功”邪教媒体《大纪元时报》的关系,指出这是一个反华反共、收集用户数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并传播各类政治谣言、煽动暴力的极右冀媒体平台。

文章提到,据“政治新闻网”对“德讯”的公司注册和在线活动情况调查, “德讯”与《大纪元时报》有着密切联系。《大纪元时报》是一家隶属于“法轮功”的英文媒体,而“法轮功”一直臭名昭著,被评论家称为“邪教”。《大纪元时报》正在建立自己的极右翼社交媒体渠道,在迎合、强化“让美国再次伟大”主题的同时,也在兜售其反华反共价值观。为此,它利用大数据为高需求群体搭建了一条内容渠道(指“德讯”)。

文章提到,《大纪元时报》有一篇报道被贴在它的“德讯”非官方频道上(该频道有1.5万个粉丝),内容讲的是那些在弹劾案投票中支持对特朗普定罪的共和党人,受到保守派的强烈反对。该帖引发了数百条评论。一位互联网评论员在讨论《大纪元时报》这篇报道时说:“这些肮脏的混蛋们。他们(指投票中支持对特朗普定罪的共和党议员)这是背叛和煽动叛乱,应该吊死他们!”

“政治新闻网”的这篇文章发出一个月后,2021年4月23日,《大纪元时报》的所有者大纪元集团以诽谤为由,对“政治新闻网”及两位文章作者马克·斯科特和蒂娜·阮提起指控,称该篇文章传达了以下“错误观点”:

1. 《大纪元时报》收买了“德讯”,称“德讯”是美国总统大选后“极端分子”“虚假信息”的来源平台;

2.“德讯”在《大纪元时报》的控制下运行;

3. 《大纪元时报》和“德讯”都在传播政治极端主义的虚假信息,包括白人至上主义者;

4. 比起称《大纪元时报》是新闻媒体,不如称它是“邪教”;

5. 《大纪元时报》以各种虚假信息和“阴谋论”为生;

6. “德讯”是新推出的极端主义媒体机构,隶属于《大纪元时报》,旨在孵化和倡导“极端主义”“暴力”和“假新闻”;

7. 前《大纪元时报》员工就职于“德讯”这一事实,体现了这两家媒体之间的关系。

大纪元集团还提交了马克·斯科特的推特信息, “将被告马克·斯科特归为冲动的空想家”,以此证明两名被告在撰写文章时无视事实。

对此,“政治新闻网”及两位作者表示,该文章与事实总体相符,受法律保护,在法律层面不构成诽谤,但大纪元集团的陈述却与文章不符。同时提出动议,大纪元集团所控与事实不符,此外,由于这是一项“涉及公众请愿和公众参与的诉讼”,要求大纪元证明它的指控具有“实质性的法律依据”以及所诉的诽谤性陈述具有实际恶意,否则法院必须根据《纽约民事诉讼程序法》(CPLR)和《民权法》第76-a条驳回其申诉。

经过法庭辩论,法院认定大纪元集团未能“令人信服地清楚”证明被告发表文章时存在恶意或者实际恶意,批准“政治新闻网”及两位作者的动议,驳回大纪元集团全部申诉,并且裁定由大纪元集团支付包括律师费在内的所有费用。

大纪元集团随后提起上诉。今年3月29日,纽约州高等法院第一上诉法庭驳回上诉,维持原决定。

延伸阅读:

美媒:“法轮功”邪教利用社交平台收割特朗普支持者等极右冀势力

http://www.712.3355306.com/n164/c127434/content.html

“法轮功”及骨干被美媒点名批评,上演诬告滥诉被驳回

http://www.431.ybb11.com/n164/c792646/content.html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陆华浓
赌牌登录导航 宝马线上娱乐检测官网 大富彩票网斯洛伐克28 壹玖彩票分分彩 赌牌登录导航
永利网站最高返水 财富彩票PT电子 亚博真人备用网址 12博线上 现金花牌
华逸娱乐开户 彩788女优沙巴体育 澳门威尼人7983 金沙网上娱乐场 城希尔顿下载
大无限彩票台湾宾果 电脑版牛牛 太阳城申博游戏 菲律宾申博代理网址 申博在线娱乐登入网址